close


想請問若想去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及澳門夢工廠遊樂園,

1、建議自由行還是有團可以跟呢?

想要慢慢遊玩,不想趕著下一景點,

2、想請問有推薦的旅行團行程嗎?

或是,

3、推薦的自由行安排景點、交通及宿食呢?

以上,萬分感恩^^








er">


您好GG!

我曾經解答過不少新加坡旅游資訊,你可以上網搜索。 [1][2][3]

至於澳門夢工廠遊樂園資訊,我幫不上忙了。

我不搞旅遊業,不過。您有哪裡不明白的地方(新加坡旅遊方面),我盡量解答好了。

我不常上來知識堂,如有需要,可以留下你的Line ID. 我會加入你。這樣,你有疑問可以通過簡訊發問。

歡迎你來新加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