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號18:50會到新加坡,22號早上10:05的飛機。因為沒去過新加坡,而且時間也不長,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安排行程,有新航的隨意行,想請各位是否可以幫忙安排,謝謝。








er">


歡迎你來新加坡玩!

我有回答不少新加坡旅遊的帖子。你可以利用知識堂引擎搜索器,爬一爬帖子的。不明白的疑問,可以提問出來。

20號check-in住宿是晚上9點
睡一覺,隔天是​​21號了。
你玩的時間不多哦!才住兩個晚上就離開。是不是等轉機,所以才會停留兩晚嗎?

1. 白天到四馬路觀音堂。四馬路觀音堂(youtube)五公里的範圍可以走馬看花。品嚐點道地美食。
2. 晚上就到M.B.S看夜景。欣賞音樂噴水(youtube),拍夜景(youtube) 。

我不是搞旅遊業的。我提議的資訊是經濟自助不花錢的行程。

或者,你留下你的Line ID, 我加入你。到時有疑問,可以通過簡訊。因為,我比較少上來知識堂了。